关于我们
2015-05-29 12:00
0
0

关于我们

  中国动漫资源网(www.51cacg.com)即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官方网站。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是由中国文联批准,在民政部备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下设的专业委员会之一,于2000年5月30日在京成立。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工作内容涉及到动画、漫画、游戏、网络、数字技术、传媒、出版、教育、增值服务等。其宗旨是团结全国从事相关行业的艺术家、企业家、理论研究、教育工作者、媒体工作者,推动中国动漫产业的市场化、国际化、产业化发展进程。卡通艺委会是中国权威的最具影响力的动漫行业协会,拥有会员及合作机构千余家。是国家扶持动漫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专家委员会成员,协助中宣部、国家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国家相关部委制订有关发展动漫产业的政策;为地区动漫产业发展提供顾问咨询和规划等服务。

评论(0)
加载更多
我要评论
提  交
热门动画
【动画】不一样的数学故事
【短片】一条狗的罗曼蒂克
【动画】魔道祖师
【动画】小鹿杏仁儿
【短片】毛毛猫动画
热门漫画
【漫画】长恨歌
【插画】春江花月夜
【漫画】创业囧事一箩筐
【插画】汤圆酱
【漫画】奔跑吧,足球
动漫人
赛事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