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科普动漫《酷杰的科学之旅》亮相北京国际科普资源博览会
2018-10-31 02:59
0
0

        2018年10月25-28日,为期4天的北京国际科普资源博览会与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此次博览会聚焦前沿科技、科普场馆设施、科普新媒体、科普教育等领域,重点凸显科学传播领域的引领性和示范性,以实现科普资源与科普需求的精准对接,不断助推北京科普资源共享服务平台的升级改造,打造国际科普资源的集散中心。

  科普动漫《酷杰的科学之旅》作为“科普中国”品牌旗下的原创IP设展位参加此次展会,希望通过展出科普动漫为中国科学普及的创新发展略尽绵薄之力。系列科普动漫《酷杰的科学之旅》目前已创作完成共5季,包括森林动植物、史前生物、海洋生物、人体、安全教育等科学内容,整体以生动奇趣的探险故事作为依托传递科普知识,用贴近儿童成长的故事与孩子的求知欲进行时空对话,满足儿童对科学知识的好奇心,使之树立正确的科学观和世界观。

  展会期间,《酷杰的科学之旅》主创团队纷纷亮相,展现出优质科普知识创作的精神面貌。酷杰展台通过系列动画片投放、主题VR互动体验、知识问答等环节,使现场参观者生动有效地感受到并理解原创科普动画的创新立意,并在有趣的互动氛围中获得重要科学知识点。通过本次展会,《酷杰的科学之旅》也与同行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并就科普文化产业资源创新、科学文化传播创意等方面交换各自创作心得和意见以及行业发展期盼。

  酷杰主创团队表示,《酷杰的科学之旅》作为中国儿童科普知识传播的重要展现IP,未来的日子将继续深入提升专业能力为创作更加优秀、有趣、紧跟时代的作品与受众见面。力图团结行业翘楚,为促进科学与文化更有力融合、推进中国科普事业发展时刻努力。为提升国家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的总目标时刻蓄力。

评论(0)
加载更多
我要评论
提  交
热门动画
【动画】不一样的数学故事
【短片】一条狗的罗曼蒂克
【动画】魔道祖师
【动画】小鹿杏仁儿
【短片】毛毛猫动画
热门漫画
【漫画】长恨歌
【插画】春江花月夜
【漫画】创业囧事一箩筐
【插画】汤圆酱
【漫画】奔跑吧,足球
动漫人
赛事热点